糖泫_Touken

练习上色的废绘师。
只会拖稿的废文手。
咕咕咕我是鸽子精。

我似乎成了把刀 57

越来越接近开学了呢……待开学之后我会改成双日更喔!因为原创坑已经被朋友催到天荒地老了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审神者的屋内,药研正在与少女讨论着那把诡异太刀的事。

"或许还是请狐之助来一趟比较好。"等了许久却不闻对方的回应,他随眼瞄去,却看到少女面色惨白,豆大的汗珠不断从她的额上滑落。

"大将……!"药研面色一变,连忙上前扶住几乎就要倒下的少女。"怎么回事!"

少女摇了摇头,才想说话,张开的口却激烈地咳了起来。

几近于撕裂的疼痛从嗓子处传来,却没办法停止那不停歇的咳。

药研慌了神,"大将、妳等等!我马上去找人来!"

她抬起眼,刚想叫他别弄得大家都知道,眼前却是一黑。


"啪!"

不知道第几次被鹤丸轻鬆ㄧ挑,就将手中的木刀挑飞。

飞红沉沉地看着掉落在自己右侧地面上、本该在自己手中的武器,半晌不语。

鹤丸懊恼地挠挠头。"还是太大力了吗……抱歉啊,我真不太知道怎么控制力道。"

飞红摇摇头,"不用控制力道。在战场上不会有人看我比较小隻就放水。"

鹤丸被她的话弄得ㄧ噎,嘴开开阖阖了几次,终究因为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而闭上。

她走过去捡起刀,转身过去时,只见鹤丸已经摆好备战姿势。

又是几招过去,鹤丸再次将她连人带刀打飞。

"呜喔!"鹤丸见自己这次竟然把人都抛飞了,当场吓得脸色白上加白。

飞出去的飞红撞上门板,然后重重跌落。

鹤丸赶紧跑过去,一脸紧张。"没事吧!"

惨了惨了,要是被审神者知道还是小事,被左文字那几个弟控知道了他会不会被扒掉一层皮啊……

飞红晃晃脑袋,一手摀着脸,一手慢慢摸向自己的武器。

鹤丸原先想上前去,却听见外边一阵嘈杂。

"怎么回事啊?"

他好奇地打开门探头出去,却只见其他人都神色匆匆地朝着一个方向走去。

鹤丸心下一紧,赶忙拦住了经过自己面前的光忠。"光坊、怎么了这是?"

光忠正色道,"听药研说,审神者昏过去了。"

"什么!"鹤丸大惊,扯开门就要跟上匆匆离去的光忠,但在跨出门之前,还是回头望了眼飞红。"你……真没事吧?"

"没事,你先过去吧,我等等就到。"飞红仍旧低着头,说出的话有些含煳。

但心已经不在这边的鹤丸顾不上那么多,听飞红这么说之后应了声便朝外跑去。

直到白色的人影消失在面前,飞红才缓缓抬起头。

摀住自己半张脸的小手轻轻鬆开,从指缝中滑下了一丝殷红。

然后,如同繁花绽放ㄧ般,一滴滴的红色打在她的衣上或是落到地面、顺着木板的缝隙渗入其中。

她望着自己手中鲜豔的血色,面色苍白无力。

手指微微颤抖着。

她在害怕。

害怕着什么——连她自己也不知道。

或许该说,她不愿去深思。


评论(2)
热度(39)

© 糖泫_Touke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