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泫_Touken

练习上色的废绘师。
只会拖稿的废文手。
咕咕咕我是鸽子精。

我似乎成了把刀 59

三更压线赶上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见那娇小的人影苍白无色,药研内心一跳,竟然比江雪还早一步站起来,连给飞红后退的机会也没有,一把就抓住了飞红的肩膀。

"不是妳的问题!别听到什么就信什么!"

飞红愣愣地看着药研,那紫晶色的眼中只有坚定的信任,让她不自觉笑起。

戳了戳他的脸颊,成功看到对方脸上的表情从认真变成无言,她才好心情地收起手指。

接着,是现再次落在狐之助的身上。

狐之助只是沉默着看着她,而她也只是静静看着狐之助。

一时间室内的气氛诡谲得让人窒息。

最终还是飞红先开口。"狐之助,是我吗?"

只是六个字,狐之助却是明白过来。

牠没有正面回答问题,只是眯起眼睛。"妳的来历?"

药研担忧地望向她,却只见她一脸平静。

"现世。"

除了已经知情的药研、以及似乎有所预料的狐之助外,飞红这简短的回答在众人之间掀起一片波澜。

"妳、妳不是不记得吗!"首先出声的是震惊的清光。

飞红静静地、如同没听到清光的话一般,只是盯着狐之助。

宗三轻蹙起眉,什么也没说。江雪跟小夜一愣之后便恢復了平静。

没有人再开口询问她,也没有人在此时此刻于私底下讨论着她。

狐之助的怀疑是肯定的,众人不会因为伙伴被怀疑而感到愤怒。

但相对地,这个现在说自己是来自"现世"、那个与审神者相同地方的人,是他们已经熟悉了的——"伙伴"。

——所以,倘若能够的话,他们……不想去对她带有任何怀疑。

没有人知道,此时的飞红手心已经满满是汗。

垂下的眼帘遮住了她的神色,将她的不安稳稳地藏住。

她没有想到这么快就开诚布公了,更没有想到是在这个形式下……

原先她也想暂时煳弄过去的,但看着狐之助那双好像透出"我什么都知道"意味的眼睛,她就怂。

……她果然天生不是个说谎的料。

狐之助点头朝着她道,"现在我无法判断审神者的灵力流失是否与你相关。我必须先回时之政府一趟进行资讯分析。在这之前,还请您暂时离审神者远些。"

"喂……!"药研刚要出声,飞红却抢先他一步开口。

"好。"

没有丝毫犹豫,就在药研瞠目的注视下,她缓缓转过头,朝着长谷部望去。

"部部,我记得西侧山林裡有间没用到的小木屋?"

长谷部一惊,"妳怎么知道?"

药研却是沉默。他知道——他知道,眼前这人,从来就不是真二、不是真傻。

在必要的时候,她也能冷静,她也知道所有她应该知道的事。该做什么、该怎么做,她从来不需要别人的帮助。

只是……这个"必要",他多希望可以不用到来。

看着那只是沉静微笑的小脸,药研交握在背后的手渐渐收紧。


评论(3)
热度(44)

© 糖泫_Touken | Powered by LOFTER